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工作动态

大荔:水利部来我县调研黄花菜种植与开发利用情况

发布时间:2021-07-09 14:34:49 来源:西部网 作者:管理员 人气:

7月29日,水利部水土保持植物开发管理中心总工蔡建勤,处长土小宁,高工殷丽强一行莅临我县调研黄花菜种植和开发利用情况,省水保所(监测中心)所长(主任)张发民,副县长张红林,县水务局局长李中虎,县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主任曹贞侠、副主任王剑鹏等陪同调研。

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县花城水土保持示范园,苏村镇堡子村、溢渡村黄花菜产业园等地。通过实地考察及座谈会的形式,针对当前我县黄花菜种植规模、区域、品种、模式、土地类型以及提高农业土地生产能力、增加农民收入、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效进行调研。座谈会上,曹贞侠主任就我县黄花菜种植发展等工作作以汇报。

 调研组一行对我县黄花菜在治理水土流失和改善生态环境、种植情况以及产业发展等工作所取得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,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,要把我县黄花菜种植与产业发展的需求、农民的增收和改善民生以及水土流失治理等方面结合,进一步加强黄花菜在促进区域经济、水土保持当中的作用。


 

上一篇:奋进新征程:歌唱美丽祖国 唱响红色情怀

下一篇:沙棘中心调研黄河流域黄花菜种植与开发利用情况